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真我X7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真我X7系列首发骁龙860? 副总裁辟谣:大家散了吧

2020-08-27 10: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根据官方此前宣布的消息,继此前的X50 系列和V5系列之后,realme将于9月1日下午2点推出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5G手机,包含X7和X7 Pro两个版本,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随着发布时间的日益临近,越来越多的外观和配置细节得到官方和外界的爆料。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数码博主称该机将首发高通骁龙860移动平台,不过该消息随后被官方直接否认。

据知名数码博主最新发布的消息显示,除了此前曝光的X7和X7 Pro两个版本外,该系列还将提供X7 Pro玩家版机型,更重要的是该机将首发骁龙860,性能预计在骁龙855+和骁龙865之间,被称为骁龙865的简配版本,吸引了不少用户的关注。不过遗憾的 是,随后Realme副总裁、全球产品线总裁王伟就直接表态予以否认:一天没看微博,怎么还有860版本了,没有这个型号没打架散了吧。从王伟的文字来看,我们难以确认是没有骁龙860还是没有X7 Pro玩家版,推测应该是没有X7 Pro玩家版。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realme X7系列包含真我X7和真我X7 Pro两款产品,定位是5G轻薄闪充旗舰,号称“是迄今为止最轻薄的realme手机和迄今为止最好看的realme手机”。该机将配备120Hz AMOLED柔性开孔屏,分辨率为FHD+,采用COP封装工艺,实现了超窄下边框。将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芯片,安兔兔跑分超53万,性能处在第一梯队。而在5G方面,除SA/NSA双模外,还支持5G双卡双待以及5G双载波聚合,实现了全功能的5G体验。此外,X7和X7 Pro两个版本均将 支持65W快充。

据悉,全新的realme真我X7系列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官方表示这是一代设计越级的产品,出色的外观设计将给消费者带来更强的视觉冲击力。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谷歌Pixel 8系列曝光:售价约8600元 12GB内存

    据国外科技媒体TheTechOutlook报道,谷歌即将在10月4日举行硬件发布会,发布包括Pixel8系列、PixelWatch2以及新款PixelBudsPro耳机等产品。Pixel8Pro已经出现在新加坡IMDA认证网站上,型号为GC3VE,支持3G/4G/5G网络,同时支持UWBNFCWPT等功能。Pixel8的起售价预计为799欧元,比Pixel7便宜了150欧元;Pixel8Pro的起售价预计为1099欧元,比Pixel7Pro高出200欧元。

  • 配置曝光!努比亚红魔9系列确认搭第3代骁龙8

    努比亚红魔9和红魔9Pro两款手机已经通过了Wi-Fi联盟的认证,并确认搭载安卓13系统并支持2.4GHz和5GHz频段的无线网络。目前尚不清楚这两款手机的具体配置信息。RedMagic8Pro搭载6,000mAh电池RedMagic8Pro则搭载5,000mAh电池。

  • 骁龙8 Gen3即将发布 小米14系列将搭载

    高通公司即将在2023年的骁龙峰会上发布全新的骁龙8Gen3移动平台。峰会将于10月25日至10月26日举行,主题为“AI”。在骁龙8Gen3发布后,各大品牌将陆续推出搭载这款全新移动平台的新旗舰产品,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

  • Redmi K70系列曝光:11月登场 骁龙8 Gen3旗舰

    RedmiK70系列即将发布,标准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2移动平台Pro版将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系列将全系标配金属中框,后盖采用玻璃材质,质感相比上代有明显提升。该机最快将在11月份登场小米14则有可能在10月底登场。

  • iQOO、一加、realme等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首批高通骁龙8 Gen3旗舰出炉:厂商争抢骁龙首发

    首批高通骁龙8Gen3旗舰包括小米14系列、一加12系列、真我GT5Pro、魅族21系列、红魔9系列、荣耀Magic6系列、OPPOFindX7系列等等。高通骁龙8Gen3全球首发权也将在上述机型中诞生,厂商之间的新一轮竞争也就此开启。64位处理器64位系统64位应用,只有这三驾软硬层面的马车并驾齐驱时,才能让手机的运行效率得以最大限度的释放。

  • 性能炸裂!骁龙8 Gen3超越A16

    华硕将于本月24日推出一款搭载第三代骁龙8移动平台的手机。该手机的CPU多核性能已经超越苹果的A16芯片,多核提升约10%。无论是语音识别、图像处理还是自然语言处理,骁龙8Gen3都能轻松驾驭。

  • 杭州一停车场被曝43小时收费860元 网友:这个价格有点离谱

    一则关于杭州温德姆至尊豪廷大酒店停车费高昂的新闻引发了网友的热议。一位网友国庆期间在该酒店停车不到两天,竟然被收取了860元的停车费,引发了广泛关注。如果停车场没有告知价格,那么就是有问题的,可以进行投诉。

  • 小屏骁龙8 Gen3旗舰来了!三星Galaxy S24系列入网

    三星GalaxyS24系列获得3C认证,新品将于明年1月份登场。根据3C认证公布的信息,GalaxyS24系列包含三款:GalaxyS24、GalaxyS24和GalaxyS24Ultra,三者的有线快充功率分别是25W、45W和45W。从屏幕尺寸看出,三星GalaxyS24是一款小屏旗舰,其尺寸预计比小米14要小,可能是首批骁龙8Gen3机型中屏幕最小的一款,值得期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