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达芙妮最新资讯  > 正文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计划通过直播电商等获得年轻客群

2020-08-26 15: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达芙妮宣布彻底退出实体零售】据媒体报道,达芙妮国际于 8 月 25 日晚间发布 2020 年中期财报,数据显示,期内营业额同比减少85%至约2. 12 亿港元,股东应占溢利同比增长63.77%,但仍亏损1. 41 亿港元。与此同时,达芙妮国际在公告中宣布,彻底退出中高档品牌的实体零售业务(包括中国大陆及台湾)。

该集团在财报中宣布,接下来将继续进行轻资产业务模式战略转型,将重点放在核心品牌业务,并彻底退出包括中国内地及台湾市场的中高档品牌实体零售业务,关闭旗下所有其他品牌销售点。

在 2020 上半年中,该集团已经净关闭 132 个销售点,其中包括“达芙妮”、“鞋柜”两个核心品牌的 67 间店铺,以及其他品牌的 65 间店铺。目前,该集团剩余店铺数量为 293 间,全部为核心品牌门店,比 2019 年 12 月 31 日时的数量减少了19%。

从最新财报来看,达芙妮国际准备押注线上渠道。并对产品进行升级,计划进一步拓展运动休闲品类、凭借直播电商等方式获得年轻客群。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