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在哪看?华为9月10日发布会直播地址网址

2020-08-26 14:5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华为终端公司微博宣布,将会在 9 月 10 日 20 点举办新品发布会。华为表示这次发布会有很多硬核新品,官方海报宣传中给出了三个图标,可以看出来会有笔记本、智能手表及一款不太确定的新品。

考虑到前不久才推出了MateBook X及MateBook 13/142020 锐龙版笔记本,这次发布的笔记本应该是传说中的游戏本。

另外,华为新款智能手表Watch GT系列今年也需要更新了,即将发布的智能手表很可能是该系列的新品。至于第三款产品,看着像是智能音箱,但不能完全确定,一切还得等到发布会才能揭晓。

此次发布会预计不会发布Mate40 系列,因为该系列手机届时会由单独的发布会发布。Mate40 系列发布时间有可能是 9 月下旬,也有可能是 10 月份,目前尚无官方确定消息。

华为全场景新品发布会直播:点击观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