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苹果将于9月在印度开通在线商店

2020-08-26 10:12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8月2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苹果将于9月在印度开通在线商店。

苹果目前在印度通过第三方经销商及亚马逊和沃尔玛旗下的Flipkart等电商销售公司产品。

苹果CEO库克今年早些时候曾表示,苹果在印度的首家零售店将于2021年开业。

苹果代工厂已在印度生产过旧版iPhone SE、iPhone 6S、iPhone 7、iPhone XR、iPhone 11等5款机型。

外媒还表示,苹果代工厂很可能在今年年底生产新款iPhone SE (2020),苹果公司还在考虑在明年年中推出印度制造iPhone 12。

周二收盘,苹果股价下跌0.82%至499.3美元,总市值约2.13万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