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影院复工最新资讯  > 正文

七夕节助攻!影院复工后全国单日票房首破4亿

2020-08-26 08:20 · 稿源:用户投稿

根据灯塔的初步数据统计,2020年8月26日七夕节当天票房粗报5.2亿元,成为影院复工以来的最高单日票房,这也是影院复工后票房首度突破4亿大关,其中《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

8月25日七夕节当天的票房成绩为,《我在时间尽头等你》单日票房达2.77亿,创下复工后的单片单日最高纪录,也击败《哪吒之魔童降世》在 2019 年七夕当天的2.52亿票房。《八佰》的票房为1. 86 亿元,《荞麦疯长》的票房为 3643 万,《小妇人》票房为 1082 万。

而影院复工之后,《八佰》成为了首部票房成绩超过10亿的电影,另外《哈利波特与魔法石》(重映版)、《星际穿越》等多部电影的票房也超过了1亿元。

在即将上映的新片方面,包括《信条》、《姜子牙》等多部影片也确定了档期,尤其是很多电影确定在国庆期间上映,相信届时的电影票房会有一个新的突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