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的AirPods Pro中包含的技术可让5G iPhone的电池更耐用

2020-08-25 21:28 · 稿源: cnbeta

未来的5G iPhone机型可能会采用比现有手机中更大容量的电池或更紧凑的电池模块,这要归功于苹果采用的关键集成技术,这些技术最早见于该公司的AirPods Pro无线耳机。DigiTimes今天报道称,苹果正在寻求在即将推出的5G iPhone手机电池模块中转向系统级封装(SiP)和柔性印刷电路板(FPCB)的结合使用,以取代现有的多年来一直依赖的刚性-柔性PCB解决方案。

消息人士称,苹果已将SiP+FPCB方案纳入其新的AirPods系列,并可能将该方案应用于5GiPhone的电池模块,部分原因是SiP可以整合多种功能,并允许更多的元器件有更多的空间。现在,由于苹果成功地控制了成本,SiP+FPCB在性价比方面可以很好地与硬挠性电路板方案相媲美。

分析师Kuo早就预言,随着苹果将更多的功能装入耗电量更大的手机中,苹果设计大容量电池新系统的能力将越来越强。这些功能显然会增加苹果的成本,因此对于 2021 年的 "iPhone 12s "产品线,该公司一直在寻求采用削减成本的混合电池板,这些电池板可以在不影响电池寿命的情况下更小,或者尺寸相同但电容更高。据报道,SiP+FPCB的组合是苹果追求的另一个潜在解决方案。

Kuo此前曾表示,苹果计划在 2021 年上半年推出新的入门级AirPods,外形设计与AirPods Pro类似。 2019 年推出的AirPods Pro采用了与AirPods不同的入耳式设计,耳朵下方的柄更短。

第三代AirPods预计将采用更紧凑的SiP技术,与AirPods Pro的内部结构相似,这将使AirPods的音频功能集成到一个与AirPods Pro设计更相似的外壳中。

如果苹果决定在 2021 年的新iPhone上采用类似的SiP+FPCB解决方案,那么目前iPhone电池模块的刚性-柔性板供应商可能会受到很大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