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马云最新资讯  > 正文

马云捐出6.1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 占总股本的2%

2020-08-25 18:0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5日 消息:8 月 25 日,蚂蚁集团正式发布招股申请文件,首次披露大盘、营收情况及未来规划支付宝年活跃用户 10 亿,是全球最大的商业类APP。旗下余额宝、相互宝、蚂蚁森林等产品广受用户欢迎。

文件显示, 2019 年蚂蚁集团全年营收为 1206 亿元,目前 6 成营收来自科技服务。 2019 年蚂蚁的科研投入超 100 亿,超过同年科创板 130 家新股一年研发投入总和的一半。

文件披露,君瀚、君澳作为蚂蚁的员工持股平台,分别持有蚂蚁29.8%和20.6%的股份,为控股股东。发行完成后,君瀚、君澳合计持股将不低于40%。同时,马云个人持股比例不超过8.8%,他还宣布捐出6. 1 亿股蚂蚁股份做公益,相当于蚂蚁发行后总股本的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