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三星Galaxynote20最新资讯  > 正文

泰尔实验室为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颁发证书:五星级续航

2020-08-25 17:48 · 稿源: 快科技

电池续航一直是智能手机的重点,也是痛点。针对目前智能手机的续航性能现状、用户使用习惯,中国泰尔实验室推出了“泰尔测评证书-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

今天,泰尔实验室宣布,通过对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 5G(SM-N9860)在5G网络环境下单场景、复杂场景使用实测的电池续航时长指标,依据标准《FG-Z14-002-01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测试方案V1.0》进行测评,其达到了五级续航能力要求,特向其颁发“泰尔测评证书-移动智能终端续航性能”证书。

不过,泰尔实验室并未公布具体测试细节,比如具体的续航时间。

另外,Galaxy Note 20 Ultra 5G此前还拿到了泰尔实验室颁发的游戏性能五星认证。

Galaxy Note 20 Ultra 5G配备了4500mAh容量电池、骁龙865+处理器(国行),搭配120Hz自适应可变刷新率的第二代动态AMOLED屏幕,比如游戏时开启120Hz,看视频调整为60Hz,收发邮件、上网时为30Hz,最低可至10Hz,从而能将功耗降低22-40%,有利于延长续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