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饿了么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 系饿了么外卖骑手

2020-08-25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外卖小哥离世捐献器官救6人】据媒体报道, 2020 年 8 月 23 日,因突发脑溢血, 38 岁的安徽阜阳饿了么外卖小哥施勇(化名)经医院全力抢救,仍不幸离世。

在承受巨大悲痛的同时,家庭成员共同做出一个重大决定,捐献器官挽救更多的人。最终,这名“ 80 后”外卖小哥捐献的器官挽救了 6 位陌生人的生命健康。阜阳市文明办表示,“施勇的事迹非常感人”。接下来,阜阳市文明办将收集施勇的个人资料,拟推荐为“阜阳好人”。

8 月 23 日当天,包括肝脏、心脏、肾脏以及角膜在内的 6 台移植手术在中国科大附一院(安徽省立医院)成功完成。目前,所有接受移植的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正在恢复之中。施勇的妻子说,爱人生前就热心助人,希望所有受捐者能更好地活着。

今天上午,饿了么工作人员第一时间联系了施勇的妻子,向其家人表达哀悼之情,了解到施勇家庭情况较为困难,一双儿女还在上学,父母也是身患疾病。饿了么将根据相关政策,对施勇的家庭进行一定的帮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