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新能源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北京超46万人申请新能源车指标,最早10月1日获得指标

2020-08-25 11:14 · 稿源:用户投稿

据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办公室网站消息,经审核,截至 2020 年 8 月 8 日 24 时,普通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 3487665 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 67383 家;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个人共有 467233 个有效编码、单位共有 11064 家。

7 月 31 日,北京市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发布了《关于一次性增发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办法的通告》和《申报指南》。据市交通委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增发的 2 万个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全部向符合条件的“无车家庭”配置,相关配置办法在前期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的基础上做了完善。

有意愿申请且符合申请条件的家庭,可于 2020 年 8 月 1 日至 2020 年 8 月 20 日通过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www.bjhjyd.gov.cn)在线提交申请。按照家庭积分规则排序在前 2 万的家庭,经资格审核通过后,最早可于 10 月 1 日获得指标。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发布的最新销量数据,今年上半年,国内新能源车销量同比下滑44%至33. 5 万辆,而欧洲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52%,到40. 33 万辆。在 7 月新能源车销量排行榜上,特斯拉Model 3 毫无意外的再次夺得销冠,销量为 11014 辆,虽然销量相比上月有所下滑,但仍然领先后面的AIONS等车型一个数量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