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网友通过罗永浩了解并下单理想ONE:体验简直不要太好

2020-08-25 11:23 · 稿源: 快科技

8月25日消息,锤子科技CEO罗永浩不止一次对理想ONE给予好评。

一位网友正是通过罗永浩了解到了理想ONE,并在微博分享了购车过程。

这位网友表示,整体体验简直不要太好,基本同价位没有对手,一路到提车整体感受都非常好,上车之后你会发现物超所值。

罗永浩曾表示,理想是近年试过的几十辆车里综合体验最好的(无可争议的第一名),越级挑战贵两三倍的车也没有对手,已经成功煽动了好几个准备买其他车的同事改买了理想ONE。

据悉,理想ONE号称搭载全球领先的增程电动技术,NEDC综合续航超过700km,驱动方面采用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达到6.5s。

此外,理想ONE布置多组高灵敏度麦克风,无论坐在哪个位置都能和智能语音助手对话。同时采用高通骁龙820A车规级芯片搭配Android Automotive系统,提供丰富的功能和应用。

售价方面,这款车价格是323000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