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12 Pro/Pro Max装备120Hz显示屏 但不会支持LTPO技术

2020-08-24 20:21 · 稿源: cnbeta

目前已经有大量的传言对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是否采用120Hz刷新率显示屏转换了立场。之前的报道提到,苹果缺乏在即将到来的产品线上实现高刷新率所需的驱动IC,这表明所有iPhone12 机型将采用60Hz OLED屏幕出货。幸运的是,又一位泄密者认为希望依然还存在。

来自Jon Prosser的最新消息依然认为iPhone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当然,这意味着用户要花更多的钱购买高级机型才能体验到这项技术。不过值得注意的是,他提到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iPhone12 机型全线都不会支持LTPO技术,LTPO能够降低多达15%的电池能耗,而三星的高端手机中就有这项附加技术,不过,据说苹果会在未来的机型中加入这项技术,但还没有确认何时能看到它的应用。

即使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将配备120Hz刷新率显示屏,但它们也只能在120Hz和60Hz值之间切换,不像Galaxy Note 20 Ultra和Galaxy Z Fold2 能实现那样,让它们能够显著提升电池续航能力。

在高刷新率显示屏是否会抵达iPhone 12 Pro和iPhone 12 Pro Max的问题上,并不是每个人都会同意Prosser的观点,因为还有一位爆料者认为120Hz显示屏不会在 2022 年之前抵达。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