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微信小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商店怎么发货 发货流程及注意要求介绍

2020-08-24 15:5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微信小商店中的商品在接到订单之后,商家要怎么进行发货呢,需要为发货准备哪些东西,这里我们来一起看下微信小商店的具体发货流程步骤以及相关注意事项。

1、在信息/资质准备、提交、开张之后,选择商品类目和品牌、配置图片及名称等信息、提交审核/保存即可上架商品。

2、商家可在等待支付信息审核的过程中提前编辑和保存商品信息,信息审核通过后可直接上架商品并提交审核,方便快速推广商品。

3、当买家下单后,商家可在后台看到订单管理,进行基本的卖货配置,小商店还提供物流能力,如批量发货等。

4、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发布商品之后是需要进行审核的,通过审核的商品才会显示在买家的页面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