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红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官方回应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 有落差的瀑布之称

2020-08-24 15:4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官方回应驴友挑战贵州网红瀑布】据媒体报道, 8 月 23 日,来自湖南、重庆等地的多名户外运动爱好者相约挑战贵州的网红景点滴水滩瀑布,当天有两人在瀑布速降时被困。

24 日 14 时许,关岭县应急管理局工作人员证实,被困两人中的一名女子已无生命体征,确认死亡,救援人员仍在救援另一名被困者。

据公开资料,滴水滩瀑布位于黄果树瀑布以西 6 公里,关岭县境内,瀑布总高 410 米,为黄果树瀑布的 6 倍,最下层 130 米,雄伟磅礴,有落差最大的瀑布之称,被称为“网红景点”。据媒体报道,早在 2013 年,滴水滩瀑布一项名为“瀑降”的户外运动成为驴友们挑战的热门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