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市值突破2000亿美元,成港股第五大市值公司

2020-08-24 15:17 · 稿源:用户投稿

2020年8月24日港股收盘,美团股票较昨日上涨了9.79%,达到269港元/股,美团市值突破 2000 亿美元,达到1. 58 万亿港元,美团成港股第五大市值公司,仅此于阿里、腾讯、工商银行、中国平安。

就在8 月 21 日,美团点评发布 2020 年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第二季度营收达247. 2 亿元,同比增长8.9%;净利润为22. 1 亿元,同比增长152.4%。其中,餐饮外卖收入达到145. 4 亿元,同比增长13.2%。到店、酒店及旅游业务收入达到45. 4 亿元,同比下降13.4%。新业务及其他收入达到56. 3 亿元,同比增长22.1%。餐饮外卖日均交易笔数同比增长6.9%至2. 4 亿笔。每笔餐饮外卖业务订单的平均价值同比增长9.4%。

此外,二季度,新业务及其他分部的收入同比增长22.1%至 2020 年第二季度的人民币 56 亿元,经营亏损同比下降11.3%,营利润率同比改善9. 8 个百分点。

美团CFO陈少晖表示:“数字化趋势将带来更多机会,我们将在具备成长性和长远回报的新业务领域,坚持长期理念积极投入。我们相信美团在本地生活服务行业的先发优势能更好地抓住新机会,创造协同价值,并最终让商户和用户及生态参与方都能从中获益。”

推荐阅读

【时隔 221 天全国单日票房再度破亿,八佰电影单日票房破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