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开言英语最新资讯  > 正文

开言英语靠谱吗?开言英语靠谱到开启线下零距离接触

2020-08-24 13:4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为数众多的英语学习软件内,有着线上线下相结合教学优势的开言英语被大众熟知,开言英语是专门针对去英语学习爱好者提高人际交往中的实际英语水平的,在线上有着独具特色的先听后说的教学模式,在线下举办英语角、演讲比赛、英语兴趣小组等让开言英语用真正实现走出来面对面的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以兴趣为支点 合理开启儿童英语启蒙黄金期

    儿童英语启蒙是当今社会越来越重视的教育议题。根据最新的神经学研究,人类大脑的“新语言学习系统”在6岁后会迅速成长在11到15岁之间停止生长。并且完全放下功利心,专注这件事本身是不是给孩子带来快乐,是否增进了亲子关系。

  • 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再引热议

    广东华南师大附属开发区实验小学发布的一份文件《华附开小学生必须掌握的八个技能》在网络曝光,其中一项“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引发了网友们对于小学生英语学习这一话题的关注和热议。小学生是否有必要掌握英语一直是较有争议的话题,华附开小学一名家长表示:“能说一口流利的普通话和英语,小学生都这么难了吗,感觉家长的压力也大。家长也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通过选择适当的教育工具和方法,为孩子提供个性化的英语学习环境,并给予高质量的陪伴,不仅能够提高学习效率能够培养孩子的英语兴趣和自主学习能力。

  • 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热播 展示儿童英语学习无限潜力

    随着经济的发展,居民生活水平普遍提高,教育观念不断升级,许多家长对孩子的英语教育热情投入也越来越高。年龄差异会影响外语学习的效果,儿童学习外语有年龄优势,必须创造合适的条件促进儿童外语的学习。在孩子的成长过程中,语言敏感期是学习第二语言的宝贵机遇,家长要更加重视这一孩子语言学习的黄金时期,创造出一个海量输入输出的语言学习环境,助力孩子更好地发展语言能力。

  • 学习英语强素养 传承传统文化助自信

    博主“氧化菊”身着汉服在欧洲街头引起围观的短视频在社交媒体上热传。氧化菊身着精美汉服,引得外国人纷纷驻足欣赏,甚至拿起相机拍照合影。我们才能更好地在国际舞台上展示中国的风采,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 英语老师3天忘光所有单词 医院诊断后发现....

    2023年9月21日是第三十个“世界阿尔茨海默病日”,引起了人们对认知症的关注。认知症并非只影响老年人,越来越多的年轻人也可能患上痴呆症。这个案例强调了诊断认知症时需要综合考虑不同因素早期发现和治疗潜在健康问题非常重要。

  • 原版阅读是习得英语重要路径 专家强调要坚持输入练习

    在优酷、PP视频等网络平台热播的第二届iEnglish英语风采秀总决选节目,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和讨论。这不仅仅是一场青少年儿童英语能力及才艺的展演,更是一次展示语言学习新方法的实践。这种坚持和自主性,正是语言学习成功的关键所在。

  • 英语启蒙教育有利于儿童的全面发展

    有一句话叫做“技多不压身,艺多不养人。”用现在的话来理解就是,专业技术再多也不会毁坏身体与生存,反会有利于自身的成长和发展,带来财富和收获;但是,技术贵在精不在于数量多,如果一味追求数量,贪图技艺种类,往往会学艺不精,多生乱,影响人的成长和发展。在高速发展的社会当中,一个人的未来能走得多远,不再单纯由某一项能力所决定是越来越受到综合能力的影响,社会越来越需要综合能力强的人去推动发展。

  • 中国少年用英语向世界讲述中国故事 展示文化自信

    我国是一个发展中的大国,综合国力的日益增强让中国在国际舞台上的身影趋于活跃。然要想立好大国形象,单有综合国力是不够的要有文化软实力和文化输出。这份力量由一群少年稚子带给我们,像撑开土壤的嫩芽一样让人满怀希望与震撼。

  • 女子旅游与牛群合影被顶飞 景区提醒:不要穿裙子近距离和牛接触

    不要小看食草动物,它们同样很暴躁,一样有可能伤人。9月17日在新疆阿勒泰喀纳斯景区,一女子站在牛群旁拍照打卡,下秒被牛一角顶飞并摔倒在地。科学研究表明,牛其实是色弱,轻度色盲,对红、橙、黄、绿的波长都不敏感,更分不清是什么颜色,有斗牛士做过实验,将手中的红布换成白布,依旧引起了公牛的攻击,至于为何要用红色,实际上只是为了更吸引观众的注意力罢了。

  • 讲真学堂官网靠谱吗?上过课的来说说

    伴随信息传播形式与大众触媒习惯的变化,泛知识付费行业的内容依托载体也发生巨变,先后经历了图片、资讯—音频—中长视频—短视频+直播的四重迭代,愈发多元化、可视化的教学方式不断为行业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使用户的学习过程变得更加直观与高效,知识付费体验感大幅提升。这也使越来越多人乐于为高品质的内容买单,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2022 年中国知识付费市�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