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realmeX7最新资讯  > 正文

杨紫喜提realme X7 C位色:设计团队历时8个月时间打造

2020-08-24 11:47 · 稿源: 快科技

8月24日消息,realme代言人杨紫换上全新手机realme X7,新配色命名为C位色。

realme工业设计总监@向海Sire介绍,C位色源于设计团队历时8个月、超400个小时的调色打样、五次推倒重来的努力,X7系列C位色采用三纹双镀AG工艺—三层纹理、两层镀膜、一层AG效果,达到技术、质感和色彩三重平衡。

定制的AG效果更加契合当下年轻人不喜欢过度的张扬,质感在“大同小异”“审美疲劳”的渐变色流行趋势中独树一帜。

@向海Sire强调,C位色将“DARE TO LEAP”敢越级的品牌态度融入到手机设计中,是realme与年轻人无惧无畏、敢冒险、敢突破的精神共鸣,是对年轻人敢于做自己人生C位的态度表达。

核心配置上,realme X7系列采用120Hz柔性屏,Pro版本可能搭载联发科天玑1000+旗舰处理器,前置3200万像素,后置6400万AI四摄,支持65W闪充。

该机将于9月1日正式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