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系列售价曝光 取消64G版本改为128G起步

2020-08-24 09: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24日 消息:近日,有外媒在社交平台曝光了苹果iphone12系列手机的售价,据曝光图显示,iphone12全系机型取消了64G版本,而改为128G起步,售价从从699美元(约4835元)起到最高1399美元(约9678元)。具体机型包括了:iPhone12、iPhone12Max、iPhone12Pro和iPhone12Pro Max。

据此前外媒公布的消息显示,iPhone12将在 10 月正式发布,采用双扬声器+三摄设计。

此外,苹果iPhone 12 系列手机将分两批发布,6. 1 英寸的款式将率先开售,而5. 4 英寸的iPhone 12 以及6. 7 英寸的iPhone12Pro Max将较迟开售。据外媒公布的iPhone12包装盒渲染图显示,iPhone 12 取消了包装盒中随机附赠的耳机和充电器,从而节省成本,减少电子垃圾并缩减包装尺寸。

投票模块插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