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小鸡宝宝考考你最新资讯  > 正文

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2020-08-23 08:26 · 稿源:斗玩网

2020年8月23日,今天小鸡宝宝考考你的问题再次更新了,问题是关于我们和地球的,问题是“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这个问题其实还是比较简单回答的,下面就来为大家科普一下正确的的答案。

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小鸡宝宝考考你今天答案

今天问题:小鸡宝宝考考你,以下哪种动物,拥有和人类相似的指纹?

正确答案:考拉

灵长目(学名:Primates)是哺乳纲的一个目,在生物分类学上,可以再细分原猴及简鼻亚目(包括人)。灵长目的始祖住在热带雨林的树上,许多灵长目的特征表现了其适应三维立体环境的能力,大部分的灵长目至少有部分树栖的能力。

灵长目过去一般会分为二类:原猴及类人猿。原猴的特征接近最早期的灵长目,包括马达加斯加的狐猴、懒猴下目及跗猴。类人猿包括猴、猿及人族。最近的生物分类学会将灵长目分为原猴亚目(Strepsirrhini)及简鼻亚目(Haplorhini)。原猴亚目是指鼻部湿润的灵长目,包括跗猴以外的原猴,简鼻亚目是指鼻部干燥的灵长目,包括跗猴型下目(Tarsiiformes)及类人猿下目(Simiiformes)。

灵长类动物经常会用到手,所以手上都长有指纹。考拉虽然不是灵长类动物,但它们平时爬树、抓树叶经常会用到手,指纹和掌纹会增加触感,因此考拉的手上都长有指纹,而且和人类的指纹很相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