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12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2升级电池冲抵5G成本,价格同时也曝光

2020-08-22 18:03 · 稿源:用户投稿

知名分析师郭明錤近日发布报告称,苹果即将发布的iPhone12系列仅5G组件一项就可能让苹果单项成本增加125美元至135美元。苹果可能将通过升级电池技术来压低电池成本,预计电池平均单位成本将降低40%至50%,同时还将降低电池规格。

据悉,今年秋季即将发布的iPhone12 可能配备2227mAh的电池,相比之下,iPhone11 的电池则为3110mAh。为了降低成本,郭明錤预计,iPhone12 系列包装盒内不会附赠耳机或充电头。据此前爆料,iPhone 12 5G系列售价预计 649 美元起。

郭明錤报告中还介绍,iPhone12系列仅5G元器件一项就可能让苹果单项成本增加125美元。四款iPhone12系列在内的所有机型都将支持5G网络,这一实施将增加苹果的组件成本。根据郭明錤的说法,预计苹果为支持sub-6GHz5G的每部iPhone12成本支付约 75 美元,支持mmWave5G机型则需要成本支付约125美元。

与此同时,对于iPhone12的发布时间已有不少的猜测。8 月 21 日凌晨,苹果在其YouTube页面上线了一个直播测试链接,但随后即被删除,该链接的播出时间显示为 9 月 10 日,外媒猜测苹果或将于这一天举行秋季发布会。外媒近日报道,苹果公司已经开始录制iPhone12饿主题演讲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