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电竞选手名人堂公布:《荣耀》老帅、Cat入选

2020-08-22 14:15 · 稿源: 快科技

昨日,人民电竞推出“电竞名人堂”,记载了中国电竞史上做出了贡献的职业选手。

这一次的中国电竞选手名人堂共计入选了三十位电竞选手,囊括了星际争霸、CS、魔兽争霸、穿越火线、英雄联盟、王者荣耀等多个项目。

此次,《王者荣耀》电竞选手老帅、Cat入选,两人都是顶级中单选手。

其中,老帅最初在AG超玩会连续两次带领队伍进入总决赛,当时第一中单实至名归。在2018年的雅加达亚运会中,老帅代表中国队,在aov赛事上夺得了金牌。

而Cat拥有《王者荣耀》最多的冠军头衔,16年冠军杯冠军(当时替补),17年春季赛冠军,17年冠军杯冠军,17年秋季赛冠军,18年冠军杯冠军,19年春季赛冠军,19年世冠杯冠军,整整七个冠军加身。

《英雄联盟》项目也有5人入选,分别是若风、明凯、简自豪、高振宁、高天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