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PPOReno5最新资讯  > 正文

曝OPPO Reno5系列要来了 共有3款产品处理器是亮点

2020-08-21 20:14 · 稿源: 手机中国

日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OPPOReno5 系列要来了,包含Reno5、Reno5 Pro、Reno5 Pro+三款手机。其中,Reno5 采用骁龙775G处理器,Reno5 Pro搭载了骁龙 860 处理器,支持40W AirVOOC无线闪充,将先在中国首发。

曝OPPO Reno5 系列要来了

值得注意的是,在这次爆料中,我们可以发现OPPO Reno5 系列将采用了两款全新的芯片——骁龙775G和骁龙860。不过这其实也并不让人意外,因为之前已经消息称,高通将推出骁龙 8 系列次旗舰5G芯片,命名可能是骁龙860/870,对标的是天玑 1000 系列芯片。

有爆料称,骁龙 860 芯片将会采用7nm工艺,支持5G全网络,基带配置上跟骁龙 865 和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保持一致,可能是骁龙 875 的精简版,或会由OPPO首发。

此前,高通宣布推出了骁龙865 Plus移动平台,该芯片的发布给了手机厂商们更多选择,相信骁龙 860 芯片发布后,也会有更多价格区间的手机推出。另外,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认该爆料的真实性,但根据Reno4系列搭载骁龙765G移动平台以及目前的信息来看,该爆料具有一定的可参考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