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俄罗斯最新资讯  > 正文

俄罗斯宇航员在国际空间站拍到疑似UFO

2020-08-21 16:27 · 稿源: 快科技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报道,俄罗斯宇航员伊万·瓦格纳(Ivan Vagner)目前正在国际空间站(ISS)上绕地球飞行,他声称在拍摄极光时,意外发现了不明飞行物(UFO)。

周三早上,瓦格纳在推特上发布了这段视频。瓦格纳称,这段一分钟的视频拍摄的是经过南极洲和澳大利亚附近时的极光。

“但是,在视频中,你可以看到一些其它的东西,不仅是极光。在9-12秒的时候,有5个物体出现,以相同的间距并排飞行。你认为它们是什么?流星、卫星或者是……”

瓦格纳补充说,视频是延时摄影,因此,这些“物体”出现的时间实际上持续了约52秒

目前,录像资料已经被送往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和俄罗斯太空研究所做进一步的分析。

俄罗斯联邦航天局在当地时间周三也在官方推特上发布了这则视频,并且附文:“俄罗斯联邦航天局的宇航员伊万·瓦格纳在国际空间站拍摄到了一则有趣并且神秘的视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