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印象笔记最新资讯  > 正文

印象笔记CEO唐毅:深耕垂直领域和业务场景 扩展B端市场

2020-08-20 22:1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0日消息,印象笔记在成立八周年之际,印象笔记CEO唐毅在媒体沟通会上表示,印象笔记将深耕垂直领域和业务场景,以此拓展B端市场。面向企业协作办公的独立的“印象团队”APP,和印象笔记“超级笔记编辑器”功能已于近日上线。

唐毅在接受凤凰网科技采访时表示,印象团队的客户群已从C端的专业人士逐渐拓展向16-25岁的青年群体,其中男性占比略高。客户群体标签的内容涵盖了工作、育儿、健身、处理信息等等。除此外,印象笔记旗下SaaS应用印象团队App正在向更多企业推广、拓展市场;对于同类竞争现象,他讲到:“印象团队的发展过程不是一个对标过程,我们的目的是打造一个多模态的、协作知识的产品。”

新推出的“印象团队”APP主要面向企业协作办公,据凤凰网科技了解,“印象团队”app通过公有云SaaS模式,在Windows、Mac、iOS、ipad、Android等多端提供服务。另外,印象笔记“超级笔记编辑器”已同步上线”印象团队”客户端。

公开资料显示,印象笔记成立于2012年,由其前母公司Evernote在当年5月推出。2018年6月,印象笔记正式从Evernote独立分拆。印象笔记董事长兼CEO唐毅表示,印象笔记目前已具备三条主要业务线,分别是印象笔记、印象团队和印象识堂,在三条业务线之外,印象笔记的应用场景将持续扩大,其目标是成为国人的“第二大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