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巴巴张勇谈国际形势:相信国际贸易和合作会继续

2020-08-20 21:04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20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2021财年Q1季度分析师电话会议上,阿里巴巴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除疫情外,中美之间日益紧张的关系也带来了新的不确定性。

张勇说:“我们相信国际贸易和合作仍会继续,也相信阿里‘让天下没有难做的生意’的使命和实践既符合中国的利益,也符合美国的利益。”

张勇介绍说,阿里巴巴作为全球最大电商平台,在美国的业务重点是帮助美国品牌、零售商、中小商家及农场主,将商品销往包括中国在内的全球主要市场。

针对近期美国政府对中国互联网企业的政策变化,张勇说:“我们正密切关注美国政府对中国企业的政策变化,跟踪评估这些变化对阿里可能产生的影响,并相应采取新的合规措施。”

根据最新发布的2021财年Q1季度财报,当季营收人民币1537.5亿元,同比增长34%。当季经营利润347.05亿元,同比增长42%。净利润为464.37亿元,归属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为475.91亿元,非公认会计准则净利润为394.74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