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瑞幸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4000多家门店恢复正常运营 瑞幸咖啡现金流转正了

2020-08-20 17:57 · 稿源: 快科技

因为业绩造假22亿,前不久国家三大部门对瑞幸咖啡分别宣布了惩罚措施,美股也被摘牌了。不过瑞幸咖啡本身的业绩反而好转了,4000多家门店恢复正常,现金流也转正了。

据中国证券报报道,有接近瑞幸咖啡的消息人士透露了瑞幸的最近情况,受疫情影响还有部分门店没有恢复正常,主要是300多家大学店没有正常营业。

除去这些没营业的门店,瑞幸咖啡其他门店已经恢复正常运营,而且运营现金流转正了——换句话说瑞幸卖咖啡等产品不再是赔钱卖,开始有收益了。

从瑞幸咖啡公布的数据来看,瑞幸至少有4000多家直营门店已经恢复正常。

消息人士透露,瑞幸今年的目标就是保持运营稳定,持续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

目前瑞幸咖啡的运营正常,人员流动也保持稳定,夏季以来还推出了多款新品,并受到了消费者的认可。

值得一提的是,瑞幸还在探索新的商业模式,开始尝试私域流量,开始在微信群里发布新品,并分发专属折扣,优惠券也从折扣券变成了饮品抵用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