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椰树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椰树要求应聘者抵押房产终身服务 奇葩要求话题登上热搜

2020-08-20 16:3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椰树要求应聘者抵押房产终身服务】据媒体报道, 8 月 19 日,海南椰树集团一则招聘启事一经发布便引发热议,其招聘条件提到,应聘者承诺终身在“椰树”服务,承诺以房产作抵押,离开“椰树”以房产偿还。此外,“忠诚不谋私,顾事业不顾家”的说辞也令一众网友大呼“奇葩”。

这则招聘启事在网络上也引发了广泛讨论,截至发稿,#椰树要求应聘者抵押房产终身服务#这一话题登上热搜,在微博阅读量近 4100 万。

据招聘启事显示,“椰树培养职业经理学校”公开招聘职业经理,待遇优厚。总经理有百万年薪、有别墅奖、有分红股奖、有海景房奖;副总经理年薪是总经理的20-80%,奖励分红股奖、海景房和别墅。奖励虽丰厚,唯独引人注目的是,招聘条件提到需承诺终身在“椰树”服务——写承诺书,承诺以房产作抵押,离开“椰树”以房产偿还。要求以房产作抵押,是防止将“椰树”作为跳板、作为“镀金”、学到经验后跳槽。

另外,椰树集团要求承诺做到“两不”——“忠诚不谋私,顾事业不顾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