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 苹果股价上涨原因介绍

2020-08-20 13:3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苹果总市值突破2万亿美元】据媒体报道,昨日晚间,苹果总市值突破 2 万亿美元,股价再创历史新高,成为美股历史上第一家总市值超过 2 万亿美元的上市公司。亚马逊、微软公司分别以1. 64 万亿美元、1. 59 万亿美元分列第二和第三。

8 月 19 日开盘后,苹果公司股票价格最高升至每股468. 65 美元。但苹果股价未能维持在高点,随后小幅震荡下行,最终报收于每股462. 83 美元。今年 3 月下旬以来,苹果公司股票一路走高,从每股 220 多美元攀升至当前价位。苹果股价今年以来上涨了59.24%。

苹果股价上涨原因介绍

分析认为,苹果股价表现抢眼的主要原因在于消费者对该公司产品的需求稳固。与此同时,新冠疫情导致在家办公成为新的工作方式,推动了对苹果公司设备的需求。苹果 2020 财年第三季度财报显示,本季度苹果营收达到 597 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1%。净利润为112. 53 亿美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2%。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