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云计算最新资讯  > 正文

游戏、AI、云计算业务强劲:NVIDIA Q2财季净利润大增79%

2020-08-20 09:42 · 稿源: 快科技

NVIDIA公司今日公布了截止7月26日的2021财年第二财季的财报数据。

当季,NVIDIA实现营收38.7亿美元,同比增加50%、环比增加26%。

Non-GAAP(非美国会计准则,下同)的净利润为13.66亿美元,同比大增79%、环比增加22%。毛利率66%,同比增加590个基点(一个基点是0.01%)。

黄仁勋表示,尽管疫情时间冲击了专业虚拟化和自动驾驶业务,但游戏、AI、云计算、工业自动化等业务依然强劲。

具体来说,数据中心业务营收17.5亿美元,同比增加167%;游戏业务营收16.5亿美元,同比增加26%,专业虚拟化业务营收2.03亿美元,同比下滑30%,自动驾驶业务营收1.11亿美元,同比下滑28%。

据悉,这是数据中心部门营收首次超越游戏业务。不过,分析师们认为,随着9月1日新一代安培GeForce显卡的推出,NVIDIA 2021财年下半年的增长动能依然可期。另外,虽然索尼、微软的新主机没有采用NVIDIA的GPU解决方案,但它们也会一定程度上强化PC用户升级显卡的积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