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央视最新资讯  > 正文

央视七夕晚会首波阵容 嘉宾名单节目汇总

2020-08-20 08:46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央视七夕晚会首波阵容】央视 2020 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晚会将在 8 月 25 日晚直播播出,目前该节目首波嘉宾阵容也已经公布。其中包括刘宇宁、MD_摩登兄弟、张韶涵、凤凰传奇、蔡徐坤、GAI周延,今年央视七夕晚会将于 8 月 25 日晚 19 时 30 分在CCTV3 准时播出。

今年的央视七夕晚会主题为《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并在陕西省西咸新区昆明池和江西省新余仙女湖两处完成录制。媒体透露,央视七夕晚会 2020 采用短片串联的手法,打造“双城共此夕”系列短片,以故事推动晚会的进程,将“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这一主题,及其三大篇章“此时醉良辰”、“此夕最相思”、“此生共相守”完美呈现。现场舞台还融入了央视媒体线上发起的红人舞动挑战,掀起全民参与的热潮;虚拟与现实的时空交错,一幅画卷活现大唐盛世,道尽良辰美景;无形的音乐化为有形,说尽七夕相思之情。

央视七夕晚会首波阵容公布

2020 年央视七夕晚会首播阵容官宣了,首波参与央视七夕晚会表演的艺人分别为刘宇宁、蔡徐坤、张韶涵、周延、凤凰传奇。

牵牛织女喜逢迎,南北双城共此夕!佳期又一年,此夕最相思! 8 月 25 日19: 30 锁定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综艺频道 2020 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乞心灵手巧,寄相思长情,等你不见不散!思》,乞心灵手巧,寄相思长情,等你不见不散!

央视2020七夕特别节目《天下有情人·此夕最相思》

播出时间: 8 月 25 日19:30

播出平台:CCTV3

嘉宾阵容:刘宇宁、张韶涵、凤凰传奇、蔡徐坤、周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