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辑思维最新资讯  > 正文

“罗辑思维”搬至线下 罗振宇“启发俱乐部”开启线下首演

2020-08-19 23:15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8月19日消息,罗辑思维第8季“启发俱乐部”线下首场演出在北京得到学习中心开演。

今年,罗辑思维第8季宣布改版为“启发俱乐部”,随着疫情影响的逐渐消退,“启发俱乐部”从线上走入线下,进行了首场演出,由思维造物打造的线下学习空间也在同一天揭幕亮相。得到App方面表示,罗振宇的罗辑思维已经制作完成7季,累计播放量超过70亿。

思维造物董事长、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表示,年初就在策划把罗辑思维从线上搬到线下,做一个知识分享的线下剧场,以及终身学习者在家庭和办公室之外的第三空间。此前受疫情影响,“启发俱乐部”的前几期都在得到的办公室线上直播。“(罗辑思维)从线上走到线下,图的不是流量。而是把‘知识服务’中的这‘服务’二字落实。”

对于罗辑思维从线上搬到线下的原因,罗振宇在线上首期“启发俱乐部”中回应称,做“启发俱乐部”是为了在新的流量、平台之外寻找第二种策略,即在线下牢牢站定。罗振宇表示,启发俱乐部将在每周三演出,作为他给自己和观众的“确定性”。得到方面表示,得到学习中心未来将面向得到App用户开放,用户可申请使用得到学习中心举办各类知识分享活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