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硕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硕同步首发四款A520主板:完美支持一二三四代锐龙

2020-08-19 20:01 · 稿源: 快科技

8月18日晚,AMD A520芯片组主板正式解禁上市,锐龙处理器迎来新搭档,入门级高性价比。各家主板厂商也是第一时间拿出了各自的力作。

主板一哥华硕也同步推出了四款A520主板,涵盖TUF GAMING电竞特工、PRIME大师两大系列,并且突破了AMD官方仅支持三代锐龙的限制,可以完美支持第三代、第二代、第一代全系列锐龙,而且保证支持Zen 3新架构的未来第四代锐龙,升级无忧。

TUFGAMING系列本次只有一款新品“TUF GAMING A520M-PLUS”,价格599元。

它采用军规认证用料和一系列电竞增效技术,VRM散热鳍片,FAN Xpert 2+智能风扇控制,M.2 SSD 32Gbps固态硬盘接口千兆网卡加M.2 PCIe/USB模式无线网卡接口,并支持TurboLAN网络加速,还有数量可观的USB接口,包括高达10Gbps带宽的USB 3.2 Gen2。

此外,主板拥有TUF军规认证用料、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TUF LANGuard网络全防护、不锈钢防潮I/O接口、ESD防静电保护及内存过压保护等多重守护功能,边缘精心设计RGB灯效区,支持AURA SYNC神光同步,并板载RGB灯效接针。

PRIME大师系列本次有三款新品,分别是“PRIME A520M-A”、“PRIME A520M-E”、“PRIME A520M-K”,其中K版本先行上架449元,A、E版本稍后跟进。

其中,PRIME A520M-A采用M-ATX版型,适合打造小型主机,板载一系列混合风扇接针和全面的散热控制选项,支持FAN Xpert 2+智能风扇控制,一个M.2 32Gbps接口。

音效方面有美声大师助阵,包括音频防护线、左右声道分层隔离、日系音频电容,还有五重防护III,包括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不锈钢防潮I/O接口、LANGUARD网络安全防护、DIGI+ VRM数字供电、过压保护,并经过了1000+设备兼容和8000+小时严苛测试。

PRIME A520M-E还搭载了USB 3.2 Gen2 10Gbps接口,PRIME A520M-K则更加亲民,配置均衡,可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