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问答 > 关键词  > B站最新资讯  > 正文

B站歪嘴战神视频为什么下架 赘婿视频下架原因是什么

2020-08-19 14: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不少网友发现在B站上的《最强赘婿》、《歪嘴战神》系列的视频很多都下架不见了,不管是原作品还是二改、同人视频作品都不见了,这是怎么回事呢,这里我们来看下“歪嘴战神”视频被下架的具体原因。

1、歪嘴战神(最强赘婿)在B站的视频被下架的原因是,该系列的制作公司“一风之音影视”发布了侵权通知函,要求下架B站的二次剪辑作品

2、因此不少制作上传过“歪嘴战神”的账号都下架了这一系列的视频,所以大家都很少可以搜索到“歪嘴战神”

3、根据该公司的介绍,在B站上传的很多视频都是侵犯著作权,该公司表示自收到本侵权通知函起,立即删除所有侵权链接,在侵权平台账号公开赔礼道歉,赔偿侵权违法所得

4、歪嘴战神这个梗是来自《最强赘婿》这一系列影视作品,作品改编自同名的小说,作者是“愤怒的香蕉”。小说主要讲述了主角从现代金融界巨头的身份回到了古代,进入一个商贾之家最美地位的赘婿身体后,涉及到一系列家国天下事的故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