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Mat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MateBook X搭载压力触控板:全区域按压震动反馈

2020-08-19 14:55 · 稿源: 快科技

华为今日在上海举办发布会,推出MateBook X系列笔记本产品,定位高端。

据悉,MateBook X是华为迄今最轻薄笔记本,重量仅1Kg,最薄处13.6mm,13寸的它合起来后面积比A4纸还小。

功能方面,华为提到,MateBook X首度引入了压力触控板,内置8个压电陶瓷片,提供全区域感知按压震动反馈。官方介绍,触控板集成华为分享标签,简约美观更提升触控面积

其它方面,MateBook X采用3K超窄边悬浮触摸屏、屏占比超90%、配备高低音分频四扬声器、指纹电源键二合一、隐藏式按压摄像头、三指下滑截屏,10代酷睿低电压处理器,首创导热转轴,65瓦口袋充电器,支持左右USB-C随心快充等。

目前发布会还在进行当中,搭载AMD锐龙4000H标压处理器的MateBook 13/14也正介绍中,后续价格公布后,我们也会及时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