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支付宝最新资讯  > 正文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呢 8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2020-08-19 14:18 · 稿源:斗玩网

2020 年 8 月 19 日,支付宝蚂蚁庄园小课堂的问题再次更新了,今天的问题是“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呢?”这个问题还是很有意思的,那么是先有红绿灯还是汽车呢?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科普一下答案。

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呢 8月19日蚂蚁庄园小课堂今日答案

今天问题:世界上是先有“红绿灯”还是先有汽车呢?

正确答案:先有红绿灯

1、世界上第一个红绿灯出现在 1868 年英国伦敦议会广场前的马路上,用以指挥马车的通行;而公认的世界上第一辆现代汽车出现在 1886 年,由德国工程师卡尔·本茨发明。

2、交通信号灯是指挥交通运行的信号灯,一般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方向指示指示灯(箭头信号灯)、车道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

3、最早的时候只有红、绿两种颜色,后来经过改良后,增加了一盏黄色的灯,红灯表示停止,黄灯表示准备,绿灯则表示通行。之所以采用这三种颜色,用这三种颜色作为交通讯号也和人们的视觉结构和心理反应有关。

4、信号灯的出现,使交通得以有效管制,对于疏导交通流量、提高道路通行能力,减少交通事故有明显效果。 1968 年,联合国《道路交通和道路标志信号协定》对各种信号灯的含义作了规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