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XboxSeriesX主机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泄露低价版Xbox Series X细节:配置比高配相差太多

2020-08-19 09:34 · 稿源: 快科技

之前微软已经暗示了低价版Xbox Series X的存在,而现在外媒更是曝光了它的核心配置信息,相比高配版真的是缩水了不少。

根据TweakTown得到的Xbox Series S配置信息显示,与性能更强的Xbox Series X相比,低价版Xbox Series S使用了相同的CPU,二者的差别主要在GPU方面:Xbox Series X拥有56组CU(屏蔽4组),而Xbox Series S则只有20组CU,频率也更低1.55Ghz。

受到影响Xbox Series S的浮点性能远远落后于Xbox Series X,仅为4T。

其他方面Xbox Series S也有降级:内存仅为10GB、没有配置光驱等,性能更低的Xbox Series S目标分辨率为1440p@60FPS,瞄准的是XboxOne S升级用户和低价购买群体。

根据目前的消息看,微软最快会在本月底发布Xbox Series ,而据说它的售价可能不会超过2500元,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就比较给力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