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VR最新资讯  > 正文

录取通知书用VR游戏欢迎新生,西北工业大学通知书创意十足

2020-08-18 17:52 · 稿源:用户投稿

8 月 17 日,陕西西安的西北工业大学正式发出首批录取通知书,内页可扫码进入实景VR动漫小游戏。据悉,学生通过该游戏可在线实现“云”游校园,提前了解校园生活文化,还能在游戏通关后合成与西工大的第一张“云端漫画合影”。接到录取通知书的同学表示这样的方式很新奇。

在今年不少高校的通知书都设计十分独特,比如河北师范大学的录取通知书集成了河北师范大学AR重点实验室研发的增强现实技术,打开手机QQ的扫一扫功能,在下方选择AR扫描通知书正面,同学们将先人一步领略到学校的风采。

清华大学的通知书也十分的特别,通知书内页左侧为精美的插图页,以清华校色紫色为主色调,运用装饰艺术的视觉表现风格,提取校河、荷塘、荷花等清华元素,与清华学堂、二校门、大礼堂、日晷、西体育馆等系列标志性建筑相融合,展现了清华校园深厚的人文底蕴和生机活力。插画后期印制采用了线条和局部形象烫印工艺,精致而不失大气,兼具艺术性与仪式感,强化了录取通知书的纪念价值与收藏意义

内页右侧为录取通知书文书,底纹由清华校花紫荆花造型组合排列而成,代表众多清华学子的汇聚;文书装饰边框由抽象的无穷大符号“∞”排列而成,象征着清华学子未来的无限发展;文书的底纹中心部分为清华校徽,下方为校门图形,象征欢迎同学们来到清华大学知识殿堂。

陕西师范大学的通知书则十分有含义,该校坚持 14 年手写录取通知书,参与书写的退休教授一共 12 人,需手写 4500 份左右,约 7 到 8 天能完成。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大赛通知】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参赛通知

    各有关单位:为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拓展融合创新应用,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定于2023年9月-12月举办第五届中国工业互联网大赛。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浙江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未尽事项请登录大赛官网、微信公众号查询。

  • 欢迎新朋友:畅写在线文档宣布接入UOS AI

    大模型在自然语言处理领域里大放异彩文档是自然语言最重要的载体之一,因此当大模型成为新一代“基础设施”,智能文档成为率先迎来变革的赛道,也是最快推出面向市场的产品品类。统信软件正式发布UOSAI,宣布社区版接入大模型,并赋能了三款自研应用。随着UOSAI的逐步开源,希望更多第三方应用可以在我们的操作系统上直接调用大模型。

  • 腾讯发布游戏限流通知:国庆可玩8小时

    腾讯即将在中秋和国庆假期推出一系列游戏限制措施,以减少未成年人对游戏的沉迷。从9月29日至10月6日,未成年用户在晚上20:00至21:00之间可以玩腾讯旗下游戏一个小时,假期累计可游玩时间为8个小时。在一次财报会议上,腾讯表示,限制未成年人网络游戏时间不会对其业务产生重大影响。

  • 女生手滑 误拒浙江大学保研通知!网友:这是个Bug

    一位韩姓同学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错误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此前她已经通过了浙大的保研复试考核,当时登陆研招网,看到了浙大寄来的通知书。一位有网友就直言,自己当初也差一点就点错了。

  • 引领高端净洁厨房,华帝这场年度品牌发布会“创新”十足

    随着消费持续升级,厨电市场正在发生着巨大改变,厨房不只是承担着维持生存的作用,更成为一种多元化的生活方式和个性化的价值需求。聚焦到厨电行业,能否应对潮流趋势的新要求,成为关系品牌可持续发展的重要课题。9 月 27 日,华帝在洛阳应天门举办“千年烟火,致净未来”为主题的品牌发布会。此次发布会,华帝再次升级品牌战略,聚焦“好清洁”标准,率先提�

  • 重磅!云米联合京东发布多款净水器,竹炭母婴滤芯亮点十足

    2023年10月11日,云米携手京东家电家居发布多款AI净水器新品,同时正式官宣演员田曦薇成为云米全球品牌代言人,此举也被认为是云米“科技潮牌”落地的战略性一步。Super2系列AI净水器:首创竹炭母婴滤芯,守护母婴家庭饮水健康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饮水品质广受关注,尤其是母婴饮水健康更是受到家庭的重视。针对以上痛点,云米推出了全新产品Super21200GAI净水器,一台专为母婴家庭定制的净水器,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竹炭母婴滤芯,有效滤除水中有害物质,为母婴的健康饮水用水保驾护航。

  • 腾讯游戏发布中秋国庆未成年人限玩通知 累计可游玩8个小时

    腾讯游戏发布《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未成年人游戏限玩的通知》称,结合国家新闻出版署《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与实际放假调休安排,2023年中秋及国庆节假期前后,腾讯游戏旗下在中国大陆地区运营的网络游戏面向未成年人的游戏限玩执行如下:未成年人限玩:腾讯游戏表示,以上每日的20时至21时之间,未成年人可登录游戏。其余工作日,以及调休上班的10月7日和10月8日,均为禁玩时段。

  • 瑞幸回应与迪奥联名:暂未接到相关通知

    和其他品牌联名已经成为瑞幸咖啡的一大营销引流特点。有传闻瑞幸咖啡准备与法国时尚巨头克里斯汀·迪奥联名。大家觉得瑞幸此次能否与迪奥联名呢?

  • GeoTrust企级SSL证大降价 安信证国庆中秋限时钜惠

    十一长假进入倒计时,中秋与国庆的相遇更是让期待值拉满,这本是一个万家团聚、快乐出游的好日子,但对于大多数企业来说,为了保证业务运行正常,随时需要查看网站的基本情况,不能有丝毫懈怠。

  • 研招网回应女生手滑拒绝保研通知:系统有二次确认功能

    四川广安一位韩姓同学最近收到浙江大学的保研复试通知,结果手滑误点了拒绝选项,差点酿成大祸。韩同学当时就大脑一片空白,非常绝望,以为三年的努力都白费了。研招网提醒广大学生,要认真浏览网站页面,谨慎操作,避免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