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科沃斯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膺“智享之选”年度推荐品牌,科沃斯参与推动行业技术标准提升

2020-08-18 16:12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新冠疫情不仅唤醒了消费者对于健康的重视,也让“宅家”成为今年的关键词。作为家居生活中必不可少健康家电,表面清洁类家电自然成为消费者关注的重点对象。近日,由知电与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联合主办的“2020年表面清洁类家电行业年会”在北京召开,年会以“汇聚行业精英、促进技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榕树贷款:用AI技术重塑金融信贷平台

    普惠金融作为我国经济发展的重要支柱,一直面临着供需两侧不平衡的困境。尽管金融机构日益丰富,但农村地区、偏远地区和低收入群体的金融需求远远没有得到满足。在这种背景下,金融信贷的个性化需求日益凸显,因此,金融行业迫切需要一种能够精准匹配供需双方的技术来实现金融服务的创新。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金融信贷领域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变革,通过AI技术进

  • 寒武纪提升产品在AIGC及大语言模型领域的性能并推动技术合作

    目前,人工智能芯片技术仍处于发展的初期阶段,技术迭代速度加快,技术发展路径尚在探索中,尚未形成具有绝 对优势的架构和系统生态。随着越来越多的厂商推出人工智能芯片产品,该领域市场竞争日趋激烈。寒武纪自成立以来一直专注于人工智能芯片设计领域,积累了较强的技术和研发优势,已获得一批核心技术与关键专利,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业界广泛认可,并较早实�

  • 电竞行业迎来“代际革命”,雷神成星闪技术全球首个电竞合作品牌

    2023年9月25日,万众瞩目的华为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如期至。由两片绿叶交织在一起组成的星闪NearLink图标格外抢眼,多款搭载星闪技术的终端设备集体亮相,成为发布会的一大亮点。雷神科技将持续构建开放的生态体系,与生态方紧密合作,发挥生态合力,推动电竞产业创新变革,共赴中国电竞新竞界。

  • 内容&技术相辅相成 FITURE沸彻魔镜助力品牌价值持续提升

    近年来健身行业正在加速洗牌,传统健身房转型,互联网智能健身成为未来发展方向,借助互联网和科技创新打造新商业模式的创新型企业更受青睐。作为中国智能健身的领先品牌,FITURE沸彻魔镜不仅丰富了既有的居家运动功能体验,还能够满足自身量身定制的需求,科学指导、AI教学以及超5000+的多元化健身课程,助力养成更健康的生活习惯。随着互联网技术的深入发展以及�

  • 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益生菌打破不能长期吃的谣言

    世界卫生组织对益生菌有这样一个定义:对人体只有益无害的活菌,叫做益生菌。益生菌其实就是一类对健康有益的细菌。益生菌可以长期吃吗?选对益生菌,坚持食用,毕竟守护肠道健康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完成的,是长远命题。

  • 丝涟以独创美姿技术创新赋能行业未来

    弹力新生发布会隆重举办实力开创睡眠9.0时代今日,享誉全球的高端床垫品牌Sealy丝涟在上海隆重举办“弹力新生“品牌发布会,为中国消费者带来第九代智稳美姿弹簧以及全新升级的生活馆系列新品,从弹簧承托技术的革新到产品的创新,本次丝涟为用户带来了更高阶的睡眠选择。丝涟品牌挚友——女足运动员唐佳丽女士、全国卫协睡眠产业分会执行会长、中国睡眠大会秘书长汪光亮医生都在台上作了精彩分享,这场云集了众多媒体和家居行业精英的聚会,为丝涟品牌进入中国15周年献上了一出完美礼赞。丝涟床垫将带给你一整晚舒适好眠的同时,助你获一整天精神焕发的活力,全力逐梦,成就未来。

  • 腾讯云联合信通院发布「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

    9月18日,腾讯云联合信通院正式发布国内首个金融行业大模型标准。该标准涵盖了金融大模型的关键能力要求,包括场景适配度、能力支持度和应用成熟度三大方面。腾讯云还与头部金融机构合作,共建了近百个定制化风险控制模型。

  • 双料大奖:优维科技产品荣膺NIISA联盟2022年度2项“技术创新奖”!

    国家互联网数据中心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2022年度技术创新奖评选结果公布。经过近一年的激烈角逐,优维科技脱颖出,荣膺双项产品大奖。优维科技EasyCore超融合数据库和HyperInsight超融合观测产品已经在一百多个企业的生产环境中得到了应用,获得了良好的反响和业绩,并且在IT运维管理、云计算管理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前景。

  • 网易丁磊:AI或将成为音乐行业标配 提升音乐生产效率

    网易公司CEO丁磊在2023中国数字音乐产业大会上分享了他对中国数字音乐产业未来发展的思考和建议。在下一个十年,中国数字音乐产业要建立更公平、合理的分配规则,让版权的价值回归音乐本身,让红利交还给音乐人。丁磊介绍了网易云音乐在AI音乐领域的前沿布局,并表示网易云音乐将推动这些技术工具的发展,来激发产业灵感,服务产业创作需要。

  • 参与荣耀V Purse折叠屏新品预售就来京东 可180天只换不修

    9月19日,荣耀VPurse正式发布,售价5999元起,将于9月26日10:08正式开售。如果想换新一款轻薄、时尚的折叠屏手机,那就可以考虑荣耀VPurse,来京东参与预售还可享以旧换新至高补贴1000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