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苹果应用商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威胁要在8月28日终止Epic Games的开发者帐户

2020-08-18 10: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8日 消息:《堡垒之夜》游戏开发商Epic Games 今日表示,苹果正计划终止 Epic Games 对其 App Store 和应用开发工具的全部访问。苹果通知Epic,到 8 月 28 日,所有的访问都将被终止。

据了解,这包括 Epic 对虚幻引擎软件制作所需的开发工具的访问,Epic 为第三方开发者的游戏提供了虚幻引擎。为此,Epic 已经提交了一份法院令,要求北加州法院阻止苹果移除 Epic 的 App Store 访问权限。

切断 Epic 对 Mac 和 iOS 开发者工具的访问权限可能会对所有使用 Epic 虚幻引擎的应用和游戏产生重大影响。苹果在给 Epic Games 的信中让其知道即将关闭账户的消息,表示 Epic 可以通过遵循苹果的 App Store 指南来避免被撤销访问权限。

Epic 要求法院阻止苹果对其采取 “任何不利行动”,包括限制、暂停或终止 Epic 进入苹果开发者计划。该游戏开发商还要求法院限制苹果删除、除名、拒绝上架或以其他方式使《堡垒之夜》应用不可用,或修改《堡垒之夜》代码。

苹果和Epic之间纠纷始于上周,当时 Epic 做了的决定,直接挑战苹果 App Store 规则,也就是绕开了苹果的应用内购买系统,在《堡垒之夜》中引入了游戏内货币的直接支付选项。

紧接着,苹果迅速做出回应,将《堡垒之夜》应用从 App Store 中下架,促使 Epic Games 对苹果提起了事先准备好的诉讼,指责苹果公司是 “寻求控制市场、阻止竞争、扼杀创新的庞然大物”,对 App Store 开发者实施 “反竞争限制”,并使用 “市场垄断行为”。

苹果的视频,鼓励人们 “加入到阻止 2020 年变成 1984 年的斗争中来”。

目前,《堡垒之夜》在 App Store 中仍处于下架状态,至于之后会如何发展,还有待观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