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羊肉串最新资讯  > 正文

蒙古国送的3万只羊会变成羊肉 网友:进京赶烤

2020-08-18 09:29 · 稿源: 快科技

疫情爆发初期,多国向我国伸出援手。我们的邻国蒙古国就宣布向我国捐赠3万只羊,如今羊已养肥,即将抵达我国。

据央视新闻报道,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表示,蒙古国捐赠的这些羊,在接受检疫和数十天隔离后,将在中方境内集中屠宰,根据双方意向决定这批羊肉的去向。首先,不是活羊,是羊肉

网友们纷纷展露吃货属性,“多放孜然少放盐”、“终于等到进京赶烤了”……不过,这批羊肉并不会进京,蒙古方面想把这批羊肉献给在抗疫斗争中英勇顽强的、英雄的湖北人民,英雄的武汉人民

按照检疫协定的规定,这批羊要在原牧场隔离一定的时间,然后由原牧场运送边境附近的专用的隔离场,隔离30天,在那里要接受检疫和免疫。

隔离30天以后,然后从免疫区直接无缝衔,通过汽车运输运到在二连浩特的隔离场,还要再隔离大概10天左右,确认没有问题才能够进入屠宰场是用车运到中国,而不是赶过去

蒙古国朋友认为绵羊属于温性,是送礼的首选,这也寓意着真诚和热情。

中国驻蒙古国大使柴文睿介绍,如果按照国内价格来算,一只绵羊最低也要1000元,这样算起来,3万只羊的价值至少在3000万到4500万元。此外,为了做好这批羊的交接工作,蒙古国政府还拨了100万美元的专款。对于蒙古国而言,对于我们而言,这确实都是一份厚礼。

不久前,阿里云表示,愿意免费提供数羊的AI算法,支持蒙古国向中国捐赠30000只羊的清点工作,目前已经研发完成“通道数羊”和“大栏数羊”两种算法。

“通道数羊”需要在羊的通道上方架设摄像装置,通过算法自动识别通道跑过多少只羊。“大栏数羊”则可以通过羊圈的摄像装置自动识别固定栏位里的羊只总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