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一周身家暴增78亿美元

2020-08-18 08:10 · 稿源:站长之家

特斯拉CEO马斯克的财富在2020年不断创下新记录,就在上周马斯克的身家财富在一周内就暴涨了78亿美元,达到了848亿美元,这也让马斯克成全球第四大富豪,超过了法国奢侈品大亨、路威酩轩集团董事长伯纳德-阿诺特。

而在不久之前,马斯克的财富才刚刚超过巴菲特跻身到全球第五富豪的位置上,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他的排名再次提升了一位。目前排在马斯克前面的富豪分别是亚马逊的CEO贝索斯、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以及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马斯克的财富距离扎克伯格还有150亿美元。

马斯克今年的财富增长速度十分惊人,2020年至今累计已上涨 572 亿美元,是增长第二快的富豪,仅次于亚马逊的贝佐斯,后者今年身价上涨了 730 亿美元。

马斯克财富增长如此迅速,一大原因是特斯拉的股价暴涨,股价几乎翻了一番,同时马斯克还获得了股权激励计划的第二阶段奖励,拿到了数十亿美元的股权,他还有机会继续获得多次的股权激励奖励,因此马斯克未来的身家财富依然会有暴涨的可能。

除了特斯拉公司的业务十分喜人之外,马斯克旗下的SpaceX航天公司在今年也有很多不错的表现,除了继续发射星链卫星之外,还成功与NASA合作,将宇航员送到国际空间站,成为第一个将宇航员送到空间站的民营航天公司。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