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吉祥航空最新资讯  > 正文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 微博回应全文具体情况介绍

2020-08-17 20:2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投稿

【吉祥航空回应飞行员散发不雅照】今天 @吉祥航空 官方微博回应「网传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吉祥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吉祥航空已关注到网传涉及我司飞行员散发不雅照片事件,目前该名涉事飞行员已被我司予以停飞处理。我司将秉持公正原则,依据事实及司法最终判决结果,对该员工釆取进一步管理措施。吉祥航空将持续做好全体员工遵纪守法教育工作,感谢公众对我们全体员工的监督与关心。」

此前报道,有网友报料称,吉祥航空一名飞行员张某被曝散发空乘前女友小宁(化名)不雅照,用以威胁后者提出非分要求。相关材料显示,此事已在上海、重庆等地法院立案。

8 月 17 日下午,当事人小宁向媒体证实,因不雅照一事,其起诉张某侵犯隐私权,后重庆渝北区法院判决张某赔偿一万元与书面道歉,张某提出上诉,目前双方正等待二审开庭。

8 月 17 日 15 时许,吉祥航空官方微博发布情况说明称,涉事飞行员已被该司予以停飞处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