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10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10版绝配!小米立式风冷无线充55W图赏

2020-08-17 17:59 · 稿源: 快科技

小米10至尊纪念版在有线、无线充电方面又一次取得突破,有线达到了120W,无线充电也高达50W,4500mAh大电池仅需40分钟即可充电100%。

有好马自然也需要好鞍来配,小米带来了立式风冷无线充55W,完全能够发挥小米10至尊纪念版的最快无线充电速度,售价199元。

而且,这款无线充还具备拥有静音散热、随放随充、6重智能防护等特色。我们快科技已经拿到了这款新品,下面一起来看图赏。

外观方面,小米立式风冷无线充55W整体简约小巧,采用支架式设计,符合人体工学,可一边充电一边处理信息。

机身三段式设计,最下方是金属底座,中间磨砂材质,上半部分为条纹纹理,底座背部提供一个Type-C供电口。

新品还附送了一个小米10至尊纪念版专用支架,安放更牢固。

无线充内置静音散热风扇,采用了全新风道设计,主动散热,确保手机全程低温不发热。并拥有过压、过流、过温、欠压、异物检测、静电防护等6重智能防护机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