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每年数百名毕业生进入华为 南京邮电大学成立“华为学院”

2020-08-17 17:54 · 稿源: 快科技

8月15日,南京邮电大学宣布“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正式成立,这是该校与华为产教合作签约设立的学院。

之所以成立这所学院,华为中国区校企合作总监闫建介绍称,在华为工作的南邮毕业生为公司发展提供了非常好的人才基础,此次双方合作共建是华为一贯重视人才、挖掘人才、培养人才的体现。

张志华副校长指出,华为与南邮的合作有渊源,早在华为成立之初,就有南邮的教授团队和青年教师团队参与华为的项目;任正非在一次采访中提到华为研发数字交换机参考的《程控交换原理》一书,正是该校陈锡生教授主编。

据了解,南京邮电大学每年有数百名毕业生进入华为,在华为员工总人数中排名第五;双方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各类竞赛等方面开展了各种合作并取得了丰硕的成果。

今后依托双方在5G和物联网技术方向的领先优势强强联合,聚焦未来社会智慧物联革命性、颠覆性技术人才需要,打破企业人才需求与高校人才培养的壁垒,共同为国家信息产业培养创新型复合型专业人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牛客总结:最全毕业生就业激励政策,10万补贴、免费住宿...

    10 万补贴、免费住宿、学费补助……若你没了解各省市最 新的人才就业激励政策,或许并不知道各省市在人才吸引这件事情上竟如此「用力」。 而作为HR,你要做的是:利用这些政策,助力人才招聘。 本橘通过国家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官方平台),查询并整理了相关政策文档,利用信息差,或许能让你招揽更多人才!江西南昌:首 次购房最 高获 10 万补贴 南昌市对于人才的�

  • 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委员会成立 由阿里云华为等发起

    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宣布成立。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中国网络空间安全协会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由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北京智源研究院、上海人工智能实验室、阿里云、华为、金山办公等单位发起,组织人工智能领域产学研单位开展技术创新、产业协作、成果转化和行业自律,并在模型安全、内容安全、数据安全、隐私保护和知识产权保护方面不断提升人工智能安全治理能力,以行业协同方式探索人工智能安全新型综合治理新模式,为中国人工智能产业健康发展提供可持续的基础性支撑。人工智能安全治理专业委员会首批成员单位共58家,包含人工智能领域的高校、研究院所、企业等。

  •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成立 网友神评:熊大

    我国首个大熊猫学院”现在已经正式成立,由四川省林业和草原局与西华师范大学共建成。大熊猫学院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大熊猫保护事业向学科化、专业化、系统化方向发展。

  • 清华大学:女喝奶茶更易上瘾并导致抑郁焦虑

    快科技10月3日消息,对于当代不少年轻人来说,奶茶是不可少的饮品,一天不喝就浑身难受。不过,奶茶里面的热量除了带来物理攻击发胖以外,也因含有大量糖分而产生一定的魔法伤害。近日,清华大学和中央财经大学的科学家调查了超5000名北京的大学生发现,奶茶能够让人上瘾,16.3%的学生符合成瘾标准,女生和年龄较小者更为严重,并且与抑郁和焦虑有关。此外有研究发现过量摄入糖分会使得老鼠脑内一种名为BDNF(脑源性神经营养因子)的蛋白质相应减少。而这种蛋白质广泛分布于中枢神经内,具有神经再生和修复功能,BDNF及其受体也被认为在改

  • 联合中央音乐学院六位音乐家,华为FreeBuds Pro 3诠释“原声美学”

    9月25日,华为在秋季全场景新品发布会上,推出全新一代声学旗舰产品华为FreeBudsPro3耳机,并宣布携手“中央音乐学院首席调音团”,联合呈现“原声美学”。是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家美学造诣与华为音频硬核科技创新的精妙融合,未来双方在音频音效领域的长期合作也势必开创“技术创新艺术美学”产学融合的新典范。随着华为音频科技创新与中央音乐学院音乐家们的艺术美学不断深度融合,消费者的TWS耳机“原声”音乐体验也将得到进一步升级,让大众更真切地感受音乐的魅力,享受美好生活。

  • 袋鼠云与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携手共建人才协同培养基地

    9月15日,浙江财经大学盈阳金融科技学院隆重举行2023级新生开学典礼,袋鼠云创始人、董事长陈吉平,副总裁石波,政府事务部经理马海娟一行出席开学典礼。盈阳金融科技学院与袋鼠云举行人才协同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徐晓东副书记为公司授牌。袋鼠云是数字化基础软件与应用服务商,在金融领域服务了中国银联、中信银行、华夏银行,招商证券,中信建投证券等数百家金融机构,通过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孪生等技术持续推动金融机构数字化创新升级。

  • 华为支持大模型“花齐放” 孟晚舟最新发声

    凤凰网科技讯 9月20日,华为全联接大会在上海举办,华为副董事长、轮值董事长、CFO孟晚舟在大会上发表主题演讲,她表示华为支持大模型在智能化时代的“百花齐放”,努力做好“百花园”的黑土地。孟晚舟表示,参数超过千亿甚至万亿的人工智能神经网络模型,正在加速进入千行万业,AI发展也正在跨越拐点。从小模型时代到大模型时代,AI技术的实用性发生了质的飞跃。

  • 耐心又专华为客服,帮我远程找回手机资料

    手机已经成了每个人日常生活中不可缺少的工具。尤其重要的是里面存储的一些资料和信息,一旦丢失则会产生很多不必要的麻烦。当我特别着急的时候,有个冷静又专业的人在身边帮着解决问题实在是太让人有安全感了。

  • ​从华为案例看财融合 经贝管家如何让企立于不败之地

    华为作为一家国货品牌,成就大家有目共睹喜人的成绩背后离不开一个举措,那就是业财融合。华为公司曾经面临过“在海外拿了不少订单,但就是算不清楚这些单子是否能赚钱”的困境,以至于出现了海外业务突飞猛进利润却逐年下滑的情况。这种持续的优化和改进将促使企业在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并为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 哈佛医学院与牛津大学联手研发AI工具EVEscape:预测病毒变种

    哈佛医学院和牛津大学的研究人员合作开发了一种名为EVEscape的人工智能工具,可以预测病毒如何演变成新的变种。研究结果于10月11日在《自然》杂志上发表,表明EVEscape可以准确地预测COVID-19的变异,识别变异前的迹象,并确定病毒突变后抗体疗法的有效性。这一研究有望为疫苗和疗法的未来设计提供宝贵的支持,以确保它们在病毒不断演变的情况下仍然有效。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