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见闻 > 关键词  > 京东金融最新资讯  > 正文

京东金融logo全面升级,徐峥成为首位品牌代言人

2020-08-17 17:3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8月17日 消息:继前不久京东数字科技集团宣布logo升级之后,该集团旗下品牌京东金融今天也宣布多项重大升级动作。其中包括:京东金融logo全面升级,徐峥成为了首位品牌代言人。

据悉,京东金融新的logo形象仍然保留了Joy形象,由扁平化呈现升级为3D效果,Joy的姿态也由滚动钱币变成了探头对话,再加上新形象右上方打招呼的气泡,都在寓意京东金融不断拉近与用户和金融机构之间的距离。

左边为旧京东金融logo,右为升级后的logo

京东金融还邀请了被称为“国民演员”的知名导演徐峥,担任首位品牌代言人。

另外,京东金融App完成改版升级,新增“花生社区”、“金店”、“直播”、“全网产品库”等功能,进一步优化了产品使用体验。

此外,京东金融首次提出品牌主张——“一个懂金融的朋友”。

8 月 10 日,京东数字科技集团(以下简称“京东数科”)宣布logo升级,在京东数科的蓝色主色系之中强化了京东集团的红色视觉。京东数科logo升级主要是在其英文字母JDD中第二个D上做了局部的细节演化,一抹“京东红”作为强调色与京东数科蓝融为一体,相得益彰。

京东数科新Logo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