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中国驾培行业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国驾培行业发展报告(2020)》发布 拥抱驾培新四化

2020-08-17 16:4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2020 年 8 月 17 日,在第六届全国驾培市场创新发展大会暨 2020 驾驶培训分会年会上重磅发布《中国驾培行业发展报告(2020)》,来自全国 600 余名驾校校长、驾培从业者见证了报告的发布。( 2020 驾驶培训分会年会现场)据了解,《中国驾培行业发展报告(2020)》(以下简称“驾培行业蓝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乘联会发布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 电动指数36.0

    2023年8月乘用车新四化指数为85.6。电动化指数为36.0;智能化指数为53.2;网联化指数为68.1。这些指数也能够反映出汽车行业在科技和智能化方面的持续发展。

  • 坚持初心、拥抱变化 2023校宝在线SEE大会推动教育数字

    “双减”两周年,理念在更新,环境在变化,中国教育服务行业在新政的催生下,孕育出了新的机遇!在统筹推进教育数字化,加快教育强国建设的旗帜下,教育服务行业恢复向好的氛围扑面来。为加强与会嘉宾交流,校宝在线SEE大会特打造了圆桌环节,围绕高质量发展时代,如何满足个性化多样化教育需求的话题,邀请了一线的教育的教育工作者、培训机构创始人、特殊儿童教育负责人等进行现场对话,分享他们在推动多样化、个性化教育方面的做法,通过观点的碰撞引发与会者更深刻的思考。

  • 2020万人次创纪录!火车上人多到爆:列车员被挤出“夹子音”

    这个假期出行有多火爆,相信大家已经见过了各种各样的高速堵车新闻在火车、客车等各种交通工具上,也都是一个字。9月29日,有网友实拍了一段火车上的情景,连过道都站满了乘客,列车员都根本走不动,只能见缝插针,甚至踩在座位上艰难向前。另交通运输部预计,今年中秋、国庆假期间,全社会跨区域人员流动量可达20.5亿人次,日均2.57亿人次,比2019年同期日均增长11.5%,比2022年同期日均增长58.8%。

  • 安博通获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携手加速行业数字化

    安博通获得华为2023年度“联接最佳实践伙伴”奖,双方携手共进,加速行业数字化。作为网络安全产业上游龙头企业,安博通已向华为等100多家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多项核心技术产品。安博通将继续以科技创新为使命,以守护国家安全为己任,依托网络安全原创能力,为数字经济的高质量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新动力。

  • 中国精准护肤市场规模将破千亿,AMIRO觅光领航行业发展

    在今年的2023年新品发布会上,知名科技护肤品牌AMIRO觅光成功牵头定义精准护肤,并联合专业机构发布了行业趋势报告。此举不仅彰显了其对于科技护肤行业的深度理解,也凸显了其在推动行业发展中的领导地位。我们有理由期待AMIRO觅光在科技护肤领域继续领航,以其精准护肤的理念和技术创新,引领行业迈向新的高度。

  • 连中元!三六零上榜2023北京民营企百强榜单

    9月21日,2023北京民营企业百强榜单正式发布。三六零集团连中四元,不仅同时上榜北京民营企业百强、北京民营企业社会责任百强、北京民营企业中小百强榜单,更在北京民营企业科技创新百强榜中位列第二名。360智脑“全家桶”也正式面向公众开放,并将陆续开放智能创作、智能办公、智能社交、智能管理、智能营销等百余种生活及工作场景下的服务,重塑人机协作新范式。

  • 阿里影宣布收购大麦 预计2023年第四季度完成

    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宣布,与阿里巴巴集团控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阿里巴巴投资有限公司签订股份购买协议,阿里影业将附条件收购经营“大麦”品牌的PonyMediaHoldingsInc.的全部股权。本次交易总对价为1.67亿美元,公司将按每股0.52港元向阿里投资发行约25.13亿股普通股。本次交易完成后,阿里影业连同PonyMedia将定位为阿里大文娱集团的线下娱乐旗舰平台。

  • Gartner报告:80%企将在2026年前采用人工智能

    根据最新的Gartner报告,生成式人工智能在未来几年内将成为企业的热门趋势。自ChatGPT发布近一年以来,生成式AI一直呈上升趋势,许多公司每天都在不断开发或采用AI模型。技术领袖们应该从性能排行榜上具有高准确性的模型开始,这些模型具有卓越的生态支持,并在安全性和隐私方面具备足够的企业防护措施。

  • 小鹏2024款G9上市发布

    作为小鹏汽车的重磅旗舰,2024款G9将于9月19日20:00举办上市发布会,2024款小鹏G9车身颜色方面新增“暗夜黑”,并提供五种车身颜色以供消费者选择,车内新增了浅灰色内饰,无线充电面板升级为双50w风冷快充。

  • 中兴服务器亮相2023中国算力大会

    中兴通讯出席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宁夏回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共同在银川举办的2023中国算力大会,并亮相了中兴服务器及存储产品,其中包括服务器、GPU服务器、液冷服务器以及高端全闪磁阵等一系列的新一代算力基础设施。算力作为数字经济快速发展的核心生产力,正推动着千行百业数字化转型。中兴通讯作为“数字经济筑路者”,在未来将持续加大投入创新研发,为合作伙伴与客户带来更稳定、更安全、更可靠的中兴服务器以及存储产品,赋能千行百业,筑路数字经济,全力助推数字经济时代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