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小米有品最新资讯  > 正文

年轻人的新玩具 小米有品众筹手持打印机:DIY图案

2020-08-17 15:54 · 稿源: 快科技

8月17日,亿瓦PrintPods手持DIY打印机目前正在小米有品众筹,包含主机和墨盒的标准套装售价499元,五种墨盒单独售价299元。

这款打印机可以在纸、衣服、鞋子、木制品、金属制品等表面都可以打印自定义图案,甚至皮肤上也能打印,实现纹身的效果,由于是亲肤墨水,能够轻松擦除。

其机身尺寸仅为 52×43×95mm,净重也只有145g,比手机更小更轻,可以随身携带。内置500mAh的电池,充满电一次可以支持1000次连续打印,采用Type-C充电口,手机数据线即可完成充电。

其采用滚轮滑动式喷墨设计,自研26mm宽喷头,手机APP自由定制图案,无线打印,秒变潮人。

目前有亲肤型墨水有三款:摩登青、热情红和活泼黄,另有隐形墨水地中海蓝(紫外线照射才会显示),以及食品级墨水奶咖棕,可直接在食物上打印。单个墨盒打印次数多达3500次,打印成本低至0.1元,日常打印,单个墨盒足以使用半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