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5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优化和加持:iQOO 5成为KPL官方比赛用机

2020-08-17 15:44 · 稿源: 快科技

今天发布的iQOO 5,官方喊出了“超能竞速”的口号,除了充电速度够快外,其在电竞方面表现自然也不会差。

腾讯和vivo今天共同宣布,iQOO 5将作为KPL新一代官方比赛用机,为了给玩家带来足够快的游戏体验,官方在游戏优化上也是下了很多功夫,比如Multi-Turbo 4.0解决拥挤,为游戏开辟快车道等。

此外,iQOO 5还提供12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X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搭配超线性大振幅扬声器和独有的Super Audio算法、鹰眼显示增强2.0和诸多新增游戏功能,而这也一切都是希望让玩家的游戏体验更加酣畅淋漓,身临其境。

腾讯方面也是针对iQOO 5在自家游戏上表现进行了优化,比如配合手机的X轴线性马达,让玩家在玩《王者荣耀》时,使用一些英雄可以获得更逼真的震感,而首批上线适配的英雄为29个。

具体到手机上,iQOO 5的机身顶部采用了两道渐消线设计,超线性扬声器隐藏在0.3毫米微缝内,电源键的光哑对比,而机身厚度是8.3毫米,整机重约197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