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QOO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5 Pro宣布:支持120W超快闪充 15分钟充入

2020-08-17 14:54 · 稿源: 快科技

8月17日,今天iQOO在线上举行发布会,带来了业界期待已久的120W快充手机,而它就是iQOO 5 Pro。

目前发布会还在进行中,从官方公布的细节看,iQOO5 Pro是旗下首款支持120W快充手机,其搭载了双电荷泵、双电芯串联方案,并且和行业首发6C电芯,加大充电电流。

此外,iQOO5 Pro还首发阵列式极耳结构电芯降低损耗;更有采用两颗TI的高功率密度电荷泵充电芯片,共同让充电转化率高达 98.5% 以上。

官方表示,更大更厚的散热面积和高导热凝胶材质,让散热更好,而iQOO5 Pro还提供24重全链路保障,并通过德国莱茵9大类共41项安全快充认证,其能智能判断休息时间,支持 100-240V宽电压输入,最高 65W PD兼容输出。

作为迄今为止综合实力最强的iQOO手机,iQOO 5支持120W超快闪充,同时是首台通过德国莱茵TÜV安全快充系统认证的120W超快闪充的快充手机。

官方科普,iQOO 5首发6C电芯,充电转化率由过去的97%提升至98.5%,仅需15分钟就能充入100%的电量,是目前充电速度最快的手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