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微软公司考虑收购TikTok英国业务,官方暂未回应

2020-08-17 08:09 · 稿源:用户投稿

继微软打算收购Tiktok美国、新西兰、加拿大、澳大利亚四国业务消息之后,外媒报道称,微软还打算收购Tiktok在英国的业务。目前尚不清楚TikTok的母公司字节跳动是否想要出售英国子公司,以及是否会有针对该业务的正式要约发出。

在8月2日微软宣布就收购TikTok展开谈判,并将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西兰 4 国列为对象业务。但据悉,要剥离人事部门等较为困难,考虑到用户在外旅游时的便利度,微软倾向于整体收购全球业务的方案。

此前美国政府已经下令,将Tiktok的禁令放宽至90天,因此留给微软收购Tiktok的时间还有三个月时间。微软还表示可以邀请部分美国投资者参与到本次的收购中,持有少量股份。同时外界预测,微软给出的收购价格不会高于300亿美元,远远少于早前估计的500亿美元。

在此前Tiktok已经打算将总部迁往英国伦敦,同时英国政府也没有计划要禁封Tiktok在英国的业务。同时Tiktok还曾宣布要在爱尔兰建立数据中心,用来存储欧洲用户的数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